Tim Van Damme Inspired by Tim Vand Damme

Blog

05 January 2010

原来我还有你们。


终于,可以见到宿舍的好朋友了。
以前,我们常常在一起,早、午、晚餐都会见面、在一起读书、吹水、打球、外出。。。
几乎所有中学生涯里的大小回忆里都有他们的参与。

昨天的朋友聚会我们见面了。
这次聚会是毕业后的第一次,下次聚会说不定是在十年后吧。。。

我们有的在找工作、有的在努力工作、有的在努力进修。
我们都是社会的新鲜人,
我们都在努力的争取认同、争取公司的认同、争取大学的认同也争取社会的认同。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在社会的立足之地。



过后,我们这群朋友到宇轩家去睡觉。
我们有好多话说,迟迟都睡不着。
我们在计划着明天早上的节目,可是迟迟没有头绪。
我们不知明天要去哪里,犹如我们不知未来要去哪里。
我们不知明天要做什么,犹如我们不知未来要做什么。

可是,我们心里都有一个“终极目标”
我们深知明天去哪里和做什么都是次要,最重要是可以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也知道未来去哪里和做什么是次要,最重要是可以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想起校长在毕业典礼说过:“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我们要制定自己的目标,去立志一个最能使自己把无穷的潜能,潜在能量像原子弹里的原子,爆发、释放出来的一个理想、一个抱负、一个志向。把潜能发挥出来,达到了目标,那便是成功。”

最近,我有机会见到很多像我爸爸年纪的人,他们都觉得很多目标都在因为种种因素(年龄、环境、家庭、知识等等)而放弃了。
Susan Boyle 一个老阿妈,从小就立志“I want to be a professional singer”
她就像大多数的人一样,是一个普通的、有瑕疵的和敏感脆弱的人,在一路的失望与嘲笑中成长,但却一直坚持着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虽然她已47岁,但她敢坚持她的梦想。她走上舞台的那一刻,包括评委在内的所有人都不看好她,甚至嘲笑她。最后他成功了。
我想有了目标以后,最重要的是坚持到底

第二天,我们去1U看电影。戏名叫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听话好学生,他的父母要求他在一个顶尖大学毕业了,好好找一份好的职业,规规矩矩做人,成家立业吧!可是他并不喜欢这种生活。。。
电影的中心思想是“It's not about what you are, it's about who you are.”

 所以,别急于发现你是谁,而该急于决定你想做谁!
 所以,别急于发现你是谁,而该急于决定你想做谁!
生命并非一个发现的过程,而是一个创造的过程。你并不是在发现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创造你自己。



最后,三辆车送我回家,好像大人物。。。哈哈!谢谢啦!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加油!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想起我还有你们!

我要坚持到底,把潜能发挥出来,创造超越的人生,达到目标。

About [SD]Sorry

My Photo
Siang
Tan is an enthusiastic person, but people told him that's called "talkative". This LEMON GIA always trying to work intensively to bring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friends.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I am Sorry Design by Insight © 2009